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直击鲁能休息室:矿泉水当香槟 安塔尔问奖金

2010年10月27日1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秘鲁能休息室:矿泉水当香槟 安塔尔问奖金

更衣室内安塔尔心情大好(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 北京时间10月27日,夺冠后鲁能队员很快结束了在客场的庆祝,回到了更衣室中,没有香槟,没有鲜花,鲁能队员用矿泉水当香槟,互相喷洒庆祝,而当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来到更衣室后,爱搞笑的外援安塔尔更是问起了奖金,孙可奇笑着回答“奖金大大的。”

在赛后鲁能队的休息室内充满了夺冠的后兴奋之情,尽管现场没有香槟,但队员依然有庆祝的方式,他们把矿泉水洒向空中,模仿喷香槟庆祝。而之前一直很激动的伊万则回复到了平静,坐在休息室内的一角安静的吃着香蕉。

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韩鹏(微博 博客)则搞怪庆祝,佯装记者采访起鲁能领队,并煞有介事的问道“0-1落后是什么心情?”鲁能领队很认真的回答道:“希望扳回来啊。”

随后鲁能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来到休息室,与他一同前来的还有江西电力老总,孙总在更衣室内宣布:今晚江西电力老总请我们吃饭庆功,鲁能队员听到后用掌声和笑声表示了回应。

而早在夺冠前就期待奖金的安塔尔直言不讳的问起了奖金数额,孙可奇回答道:“奖金大大的”

据了解鲁能全队今晚将出席江西电力举办的庆功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