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鲁能提前夺冠 > 正文

微博热议鲁能夺冠:王者!万岁! 爱死鲁能了

2010年10月27日1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博热议鲁能夺冠:王者!万岁! 爱死鲁能了

微博截屏:爱死鲁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4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激战,南昌衡源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山东鲁能。最终,陈志钊和莱昂为各自球队建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至此收获平局的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冠,进而获得中超第三冠,历史上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赛后一小时的时间内,鲁能夺冠的话题,在腾讯微博的发言就逼近10万条。在为鲁能欢呼的同时,也对发生的砸大巴事件进行了谴责。

以下为微博摘录:

文正:祝贺鲁能第四冠,鲁能是冠军!!!

范宏鹏转播: 鲁能万岁

主父文琪:王者鲁能

公磊:山东鲁能夺冠了 但是心里少了零七年的那份骄傲与自豪 时过境迁 也许是太久没有关注中国足球了

sunyongkang:祝贺鲁能再次夺冠!!!!!

王成林:很高兴鲁能夺冠啦 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们山东人带来了荣耀 这次让老布和朱老板去想想明年该怎么去夺冠吧

费忠奎转播: 支持鲁能!!!支持鹏哥!!!好样的!!!山东人为你骄傲!!!

徐小刚:祝贺山东鲁能泰山夺得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今天唯一值得高兴的事。

李克:鲁能成功加冕,五年第三冠,这是一个属于所有鲁迷的节日!!!

李文冰:就知道你们很棒、、yes、、鲁能、、冠军、、

陈修利:鲁能终于又把冠军夺回来了!鲁能我爱死了!

寇海路:热烈庆祝鲁能提前两轮夺冠,强烈谴责南昌球迷袭击鲁能大巴的暴力事件

(腾讯体育)

相关专题:

鲁能提前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