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晶晶急完婚张怡宁要当妈 告别亚运找到归宿

字号:T|T

郭晶晶:婚姻才是最要紧

“郭晶晶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她自己能够选择未来的生活,是继续训练还是选择退役都是她自己的事情。”最近谈起郭晶晶的去留问题时,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如此表态。

在2009年的全运会后,郭晶晶选择了无限期休战。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感情问题,特别是两人何时完婚的问题备受关注,尽管不时会有两人出现感情危机的传闻,但随后,郭晶晶与霍启刚总是能用“甜蜜秀”驱散谣言的乌云。

外界一直很关心郭晶晶是否参加亚运会,而直到昨天中国跳水队正式公布参赛名单,人们的猜测才算是彻底消除。其实,郭晶晶已到功成名就的时候,让自己与霍启刚的这段感情以婚姻作为完美结局是她当前的大事,她不仅缺席亚运会,就是与伦敦奥运会无缘也在情理之中。

张怡宁:学习造人一起抓

如果说郭晶晶还给人留下一点悬念的话,那么张怡宁现在则毫无疑问地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在全运会后迅速结婚,张怡宁从此将更多的时间陪伴丈夫住在香港。在王楠怀孕、顺利生产后,张怡宁也不止一次地表态,自己很喜欢孩子,也想早日变身为妈妈,有消息称,张怡宁夫妇正忙着完成“造人”工作。

与此同时,张怡宁还抓紧时间给自己充电。如今她是北体大冠军班的学生,学习成了她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训练和比赛现在已经与她没有关系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