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蔡斌:北京女排将全力冲A 挑选物有所值球员

2010年10月25日14:2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两位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蔡斌都出现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排球联赛筹备会议上,不过两人在新赛季的使命不同。

郎平将率领刚刚升组的广东恒大女排在A组站稳脚跟,而蔡斌的任务是引领刚刚降组的北京女排重新杀回A组。

蔡斌表示,北京队的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中,他希望能够多看一看,争取挑选到“物有所值”的球员。

B组女排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蔡斌低调地说:“冲A困难很大,每支球队都是我们的对手。在竞技体育中,除了实力还有偶然因素,我们要小心地打好每场球。”

自今年5月执掌北京女排帅印之后,蔡斌一直努力提升队伍的实力。在7月底、8月初进行的全国锦标赛上,北京队获得了第三名,让人耳目一新。

蔡斌说,自己上任之后,希望尽快让球队在精神面貌上有所提高,表现出首都球队的精气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技战术方面,因为接手时间不到半年,只能在节奏和其他方面尽自己所能。

国家队主力副攻薛明是北京队的大将。蔡斌告诉记者,他听说薛明的伤比较重,她又有世锦赛、亚运会等赛事任务。等薛明归队之后,他会让她进行适当的调整,尽可能帮助她达到参加联赛的要求。此外,蔡斌听说薛明和北京队二传韩旭配合不是很好,他也会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将于12月25日开始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