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只能赢39场 分区垫底姚明最被高估

2010年10月25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称姚明成最被高估之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美媒称姚明成最被高估之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新奥尔良媒体《Nola》的专家杰米-史密斯撰文对新赛季西南赛区的形势进行一番分析。在他看来火箭新赛季只能赢39场比赛,在西南区敬陪末席。同时整个赛区里,最被高估的球员便是姚明……

火箭(预计39胜43负,下同)

某种程度上,火箭新赛季迈向成功的步伐很有可能会被中锋姚明的能力所束缚。这种设想或许未必可能实现,但事实上,姚明的脚伤确实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因此某种程度上,火箭新赛季应该更多的倚重后场组合布鲁克斯与马丁,以及新援康特尼-李布拉德-米勒

小牛(52胜30负)

老牌全明星诺维茨基将继续引领小牛前进,而新赛季他们将仍是西部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基德,特里以及马里昂将是诺天王的得力助手,至于今年夏天刚加盟的钱德勒,他将增加球队的内线封盖实力。

马刺(51胜31负)

马刺是一支逐渐老化的球队,不过邓肯,吉诺比利,杰弗森和麦克戴斯这四大老将足以确保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50胜。此外控卫帕克在利用突破为队友创造机会方面,也堪称大师。

灰熊(46胜36负)

灰熊的先发阵容才华横溢,盖伊,小加索尔,梅奥,兰多夫和康利。不过板凳上缺乏深度可能会导致他们新赛季功败垂成,除非替补中锋塔比特与菜鸟亨利迅速成长为即战力并成为替补席的关键人物。

黄蜂(43胜39负)

在换了新教练,新经理以及一大批新球员后,黄蜂会令大家感到有些陌生。不过好在全明星控卫保罗以及他的老搭档韦斯特仍在,哥俩会让黄蜂继续保持竞争力。其实某种程度上而言,新赛季的黄蜂,有可能会复制球队在07-08赛季时的所作所为,成为一匹黑马。

被高估:姚明

姚明仍是联盟里最优秀的内线球员,但对他来说必须要出现在球场上才能实现其价值,这是大前提。而脚伤的困扰将限制他的出场时间(24分钟),同时也将限制他将自己的潜能完全发挥出来。

被低估:小加索尔

“加索尔的弟弟”如今正逐渐逐渐走出兄长的阴影,并慢慢的向联盟最优秀中锋的行列进发。上赛季他的场景数据已经达到14.6分9.3篮板,本赛季有望继续增加。

最优秀运作:黄蜂得到阿里扎

尽管为了得到阿里扎,黄蜂不惜送走了年轻而有天赋的控卫科里森,但这笔交易仍被认为是只赚不赔。尤其是阿里扎的到来提升了球队的运动能力,以及侧翼防守能力。

最糟糕运作:灰熊续约盖伊

盖伊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灰熊今年夏天与之续约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问题在于续约的合同(5年8400万)实在给的太高了,对于一名场均19.6分和5.9篮板的球员来说,给一份顶薪真的不合理。

(杨威利)

加载中...

前景解析:

·火箭湖人实力接近 揭幕战卫冕冠军或险胜

·姚明限时令陷入死胡同 加时赛是否让他登场?>

·火箭易碎品不止姚明一人 马丁连续三季未全勤

·揭幕战即是姚明新起点 一年后再迎紫金军考验

名家观点:

·火箭名宿:姚明决定球队前景 对詹姆斯很失望

前方速递:

·姚明确定不出战勇士 阿帅回忆麦巴配合弑湖人

·海耶斯伤愈返回训练场 洛瑞核磁共振结果乐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