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奥地利赛女单4强中国占3席 郭跃李晓霞演内战

2010年10月24日0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上演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武杨、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成功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四个女单半决赛席位有三个由中国选手夺得。

武杨对阵新加坡名将王越古。第一局武杨以9-11惜败。第二局开始,武杨率先赢得两分,比分升至4-2后,武杨表现神勇,连续得分,一路将比分扩大至11-2,以9分的巨大优势赢得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武杨发挥欠佳,4-11不敌王越古。第四局、第五局、第六局武杨连胜三局,以总比分4-2率先晋级半决赛。

郭跃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赛场上,郭跃着实彰显了大将风范,以总分4-0(11-6/11-4/11-5/ 11-8)横扫对手,挺进半决赛。

李晓霞对阵新加坡选手吴佳多,比赛第一局李晓霞出师不利,以5-11不敌对手。第二局,比分颠倒过来,李晓霞以11-5战胜对手,赢得了第二局的胜利。接下来,李晓霞没能把握住机会,8-11输掉了第三局。第四局、第五局、第六局李晓霞连胜三局,比分分别是11-7/11-8/11-6。最终李晓霞以总比分4-2险胜,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上,武杨将遭遇荷兰选手李佼,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战胜了新加坡选手于梦雨。而郭跃将和队友李晓霞一决高下。

(庆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