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奥地利赛郭跃/李晓霞逆转 擒李佳薇组合进4强

2010年10月23日1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选手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表现神勇,在先输一局后成功逆转,击败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晋级半决赛。

郭跃是中国乒乓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李晓霞曾获得7个世界冠军头衔。李佳薇是新加坡名将,其搭档孙蓓蓓的最好成绩2010年第50届世乒赛团体冠军。

第一局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选手不相上下,比分逐次上升,出现比分3-3、4-4的局面,随后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孙蓓蓓开始发力,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最终不敌对手,以比分7-11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选手仍旧不相上下,但在中国与新加坡比分为7-5之后,郭跃/李晓霞就再也没给李佳薇/孙蓓蓓任何机会,连取4分,以11-5取得第二局胜利,掰回一局。

第三局李佳薇/孙蓓蓓首先取得一分,之后比赛双方咬紧对手,比分一路上升到5-5。后半局郭跃/李晓霞表现不错,一度将比分拉至10-6,最终以比分11-7夺得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双方首先战为一比一平,之后郭跃/李晓霞延续上一局的神勇状态,始终领先对手,最后以11-4的大比分连胜三局。

第五局郭跃/李晓霞在李佳薇/孙蓓蓓首先取得一分的情况下,连续还击对手,比分一度出现7-1、10-2的巨大差距。之后李佳薇/孙蓓蓓连续得两分,比分变为10-4。尽管如此,她们并没能够挽回失败的局面,最终以比分11-4输掉第五局,也输掉了本场比赛。

至此,本场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五局四胜,以7-11/11-5/11-7/11-4/11-4战胜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取得四分之一决赛的胜利,半决赛中将对阵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

(庆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