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英国双雄领跑奥地利赛 麦克道威尔暂落后两杆

2010年09月19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在钻石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的竞争。英国双雄大卫-莱恩(David Lynn)和丹尼-维利特(Danny Willett)在当地时间周六比赛过后,共同处于领先榜榜首位置。

尽管老将莱恩自2000年开始每次都能在赛季终进入欧巡奖金榜排名的前100名,但他在欧巡赛总共就赢得过一个冠军。周六第三轮比赛,莱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总成绩达到了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莱恩总杆数一样都是203杆的维利特周六的成绩是65杆,他本周将冲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维利特父亲是个牧师,他今天很好地利用了前9洞的两个五杆洞,两次都是两杆上了果岭。在第6洞,维利特轻推捉到小鸟。紧接着第7洞,维利特捕获老鹰。转场时,维利特的成绩是33杆。后9洞,英国人的状态似乎更加火爆,六个洞就捉到5只小鸟,只是在第16洞吞下一个柏忌。

“我已经有好几次都有机会争夺冠军了,不过现在的排名非常理想。”维利特赛后表示,“明天比赛我在第一洞的发球台应该会感到一点紧张,不过到时看看会怎样吧,尽情去享受比赛。在赛季结束之前,我还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要参加,大概还有两场赛事,那是为进入迪拜赛阵容必须力拼的重要赛事。我会保持好的状态,看看最终是否有机会进入欧巡奖金榜排名的前30或前15名。”

36岁的老将莱恩今天的比赛同样打得非常精彩。第10洞,莱恩80码的切杆直接攻下老鹰。那一洞的精彩发挥掀起了他的捉鸟好戏,从第12洞开始连续捉到了4只小鸟,后9洞仅用了30杆。“我只是有点进入了状态,明天我希望也能拥有这样的感觉。在这种比赛场合,我已经好久没打出64杆这样的低杆了,而且在我的高尔夫生涯中,64杆的成绩也并没有多少次。因此,现在有这样的状态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比赛,感觉非常棒。”

另一位英国球员克里斯-格雷恩的成绩是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他处于并列第三位。与格雷恩处在同一排名的还包括瑞典球员佩利-埃德博格以及美国公开赛冠军获得者格里姆-麦克道威尔。中国小将段辰骁本周也参加了这项欧巡赛,不过他两轮过后没能获得晋级。(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