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老总:未夺冠很遗憾 球迷鼓励让我们前行

2010年10月23日22:50腾讯体育吕长伟 郭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3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 郭强)未能如愿夺冠,所有计划泡汤,赛后鲁能球员低头从通道内走过,几乎没有人愿意接受采访。失望与遗憾,不言而喻。在这个时候,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称球迷是鲁能不断前行的动力。

上一轮客场平建业,夺冠推迟。主场战青岛,似乎一切已经就绪,可谓只欠东风了。今晚共有35696名球迷涌入了山东省体育中心,他们就是为在这里见证鲁能的第四个冠军。然而,仅仅一场胜利,却超乎地漫长。在等待了一个星期之后,鲁能球迷还要再经历一个漫长的等待,尽管这或许只有一天或三天。

比赛中青岛球员不断地倒地拖延时间,已经激起了球迷们的怒火。终场哨音响起的时候,有部分球迷高喊假球,来发泄心中的不满。散场之后,更是有球迷在赛后围堵在体育场周围,怒骂青岛。

然而,在部分球迷有过激行为的同时,更多的球迷还是为球队起立鼓掌,表现出了不离不弃。对于球迷的支持,老总孙国宇表示,他们是鲁能不断前进的动力。

这场比赛青岛的确拼尽了全力,郭侃峰如愿取得积分,但留给鲁能的只有遗憾。“主场没能实现夺冠的目标,非常遗憾”,孙国宇说:“目前青岛队处于保级阶段,可以说这场比赛尽了最大的努力。鲁能球员也尽力了,主场没有夺冠对不起球迷。”

随后,孙国宇对鲁能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最感谢球迷,整个赛季在我们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依然不言弃,始终给我们鼓励和支持。在成绩比较好的情况下,给我们欢欣和鼓舞。”最后,他强调,“球迷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