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安切洛蒂盛赞两进球功臣 透露德罗巴周末复出

2010年10月20日05: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盛赞两进球功臣 透露德罗巴周末复出

腾讯体育讯 客场2-0轻取莫斯科斯巴达后,英超豪门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已经豪取3连胜,但主教练安切洛蒂在称赞球队表现的同时,也告诫弟子们要戒骄戒躁,毕竟球队还并没有获得欧冠16强的资格。

今天这场比赛,是切尔西在98场欧冠赛事(不包括资格赛)中取得的第50场胜利,同时也是安切洛蒂执教的第100场欧冠赛事。在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时刻,切尔西的客场胜利也显得弥足珍贵:“我认为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不过这场比赛绝不轻松,尤其是在下半场,莫斯科斯巴达一直在试图扳平比分。”安切洛蒂表示:“上半场我们打进了2球,而且控制了比赛进程。下半场对手试图逆转0-2的比分,但我们的防守非常不错,切赫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表现。”

本场比赛为切尔西先拔头筹的是日尔科夫,这位俄罗斯国脚用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向祖国球队示威。“球员们都将注意力放到了比赛上。”尽管还不是绝对主力,但日尔科夫今天的表现配得上安切洛蒂的赞美:“代表切尔西回到俄罗斯打比赛,这对日尔科夫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而且他也打入了一记美妙的进球,我觉得他今晚肯定非常高兴。”意大利人接着说道:“日尔科夫打的非常不错,无论作为左后卫还是左中场,他都有着出色发挥。他打进了一粒对全队至关重要的进球,他为我们打破了僵局,这让获胜变得轻松了很多。”

阿内尔卡打入了第二球,这是法国人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打进的第50球,他也理所应当获得安切洛蒂的赞誉:“在这场比赛前,阿内尔卡就已经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当德罗巴缺席时,他完全有能力担任单箭头。阿内尔卡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能够出现在前场的任何位置。”

小组赛3连胜让切尔西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但安切洛蒂告诫球员们仍要脚踏实地:“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下场比赛,我们想要的是小组头名,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欧冠对任何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这项赛事,我们现在还没有进入16强,我们还要打3场比赛,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竭尽全力。”

如今切尔西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兰帕德、德罗巴、贝纳永、阿莱士和拉米雷斯等多名大将缺席了本场比赛,以至于安切洛蒂只能在替补席上安排6名预备队小将。本周末与狼队的联赛前,切尔西终于有好消息传来——头号射手德罗巴将伤愈复出。“今天我们接到了一个好消息,德罗巴将能够出现在周末与狼队的比赛中。我们昨天的训练中没有出现任何伤员,埃辛和阿什利-科尔今天也都打满了90分钟,他们同样没有任何问题。在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可以说球队阵容已经非常适合比赛了。”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现场记者提到了鲁尼的问题,他们询问安切洛蒂是否想引进这位想离开曼联的顶级射手。对此意大利人有些不耐烦:“我认为将来我会被无数次问到这个问题。现在我明确的告诉你们,我不希望其他的教练对我的球员评头论足,我同样也不会对他人的球员进行评论,我非常尊敬曼联和弗格森爵士,鲁尼是他们的问题,对此我不想说什么。”(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