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训练态度散漫 精神懈怠疑似自我膨胀

2010年10月15日14: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 “Come on! Let’s go! Yeah you got it!”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午火箭队在广州体育学院的训练进行得热火朝天,队员们在大声呼喊着互相鼓励,不过人群中的布鲁克斯却与大家格格不入,从训练开始到结束都在场地里散漫地走来走去,一点也没有认真的意思。

经过了13日在北京的激战,火箭和篮网在14日晚些时候抵达广州。客观地说NBA中国赛第一场布鲁克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在球队另一优秀后卫洛瑞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独自挑起火箭外线重担,而且任务完成得相当不错。不过再好的球员如果在训练中懈怠、开小差也不是好事,我们见证了太多天才因为自满和懒惰牺牲了大好前途。

与之相反的是火箭另一控位洛瑞,这个小个子对于篮球的职业态度比布鲁克斯强出许多。上一战在北京的比赛洛瑞于比赛前2小时开始进场热身,第一个进来最后一个离开。虽然有伤在身但是他对与训练一丝不苟的态度才成就了如今他在火箭不可缺少的地位。

反观布鲁克斯今天只是在场上混时间,拿到球后用各种稀奇古怪的投篮姿势耍宝,不知在一旁的主教练如何感想。上赛季小布因为联赛中姚明因伤缺席、麦蒂出走纽约的原因掌握了球队大部分出手权,这也间接成就了他数据上的井喷,所以他自然而然地获得了该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不过如果这样就令他在这个赛季自我膨胀的话对于火箭来说将迎来一场灾难,球队抵达中国的第一天公开采访布鲁克斯就声称不会因为姚明的回归改变打法,他认为姚明只是在球队无法完成快速进攻后才能考虑的第二选择。

不知道这是不是小布自我膨胀的开始,如果他本赛季都这样对待训练那对球队的影响会非常惨痛。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6号晚上进行,姚明将带领火箭迎战篮网,让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