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已成弱环? 六成球迷选火箭3号位最差

2010年10月15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火箭的弱点在哪里?在火箭《CLUCH》论坛,关于“火箭最薄弱位置”的调查中,有六成左右的球迷选择了小前锋,认为3号位是目前火箭队最大的隐患。

姚明的伤愈回归、老米勒的加盟以及考特尼李的到来,使得火箭的中锋和后卫线得到不同程度的加强,而过去几个赛季里,一直引以为豪的小前锋位置却显得有些薄弱。

目前共有593人参与投票,353人选择了小前锋,比重占59.53%。排在第二位的是中锋位置,占23.78%,其次是大前锋7.46%、教练组4.48%、控卫3.15%和得分后卫1.49%。

过去两个赛季,在小前锋位置上,火箭拥有阿泰斯特巴蒂尔、巴蒂尔和阿里扎的双保险组合,3号位置成为火箭最强点。但是这个夏天阿里扎被交易走后,小前锋位置由巴蒂尔和巴丁格来承担。但是已经32岁的巴蒂尔从季前赛表现看有所下滑,而巴丁格进攻虽然不错,但是防守上欠些火候,因此火箭的3号位有些令人担心。

有球迷表示,“如果说首发阵容中火箭的弱环,我要说小前锋,我们需要一个比现在的巴蒂尔更优秀的球员。如果在这个位置上,我们能有一个得分能力更强的球员,那么球队将会具有争冠实力。”还有球迷说到,“我感激巴蒂尔状态正在下滑,巴丁格只是在进攻上还可以,但是把巴蒂尔放在替补席上又有些不合适。”

此外投票排名第二的中锋位置,也是火箭需要担心的方面。尽管拥有了姚明和米勒,但是一个重伤初愈而且受到限令的影响,而另一个遭遇了伤病困扰,火箭的5号位目前看起来还难令人放心。

有球迷留言,“姚明的回归,使得我们球队拥有了一名明星球员。但是只有姚明重返巅峰,或者至少状态恢复个差不多,我才会不担心中锋位置。此外这也取决于米勒能做多少贡献。”

后卫线这次得到了球迷一致的认可。小布上赛季的巨大进步,以及与马丁越来越默契的配合,加上洛瑞、考特尼-李带来的后场防守保证,使得火箭的后卫线看起来足够强大。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