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姚明终将重回巅峰 李让我印象最深刻

2010年10月15日1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今天凌晨休斯敦火箭乘专机从北京飞往广州,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0点同新泽西篮网进行第二场NBA中国赛,在登机之前,火箭队大前锋查克-海耶斯接受了休斯敦610电台的越洋采访,在采访中海耶斯表示,姚明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随着常规赛的即将开始,他将会在场上慢慢找回原来的巅峰状态。而在训练营和季前赛这一段时间里,考特尼-李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记者先是问到了海耶斯对于这次中国行的感受,海耶斯感慨道:“北京的最大特点就是人多,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感到很拥挤,但好在不管我们去哪里,都会有人帮助我们提前开道。”同时海耶斯还感慨,虽然不是他第一次来中国,但他还是想出去好好看看,不过由于时间很紧,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同时他还在努力的倒着时差:“我每天早上一到凌晨三点钟就睡不着了,这样的精神状态明显不是很好,我还在受着时差的折磨。所以我现在没有出去看看,大多数时间里都呆在酒店的房间里面。”

当被问到球队有没有受到赛程影响的时候,海耶斯认为并非如此:“这样紧密的赛程还不算是大麻烦,对我们也没有产生什么大的影响,这点从我们和篮网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得出来。”随后,海耶斯便谈到了姚明,他说:“姚明完全恢复肯定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从现在来看,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在场上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和他的体能都在逐步提升之中。我们不会强求他回到以前的那个巅峰状态,但是他终会在球场上找回自己!”

当记者问哪位球员在训练营和季前赛的表现中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的时候,海耶斯的回答和此前肖恩-巴蒂尔的回答惊人的相似:“给我印象最深刻的球员是考特尼-李,无论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他都会全力以赴,我欣赏这样的队友。”在谈到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时,海耶斯说:“我只需要在场下等着教练喊我的名字,然后上场就行了。球队现在内线的竞争很激烈,这说明了我们的深度。对教练而言是个好消息,预示着他将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是他的下一个选择,但我时刻准备着上场。”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