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赛开幕 两百名选手齐聚柳州

2010年10月14日15:4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赛开幕 两百名选手齐聚柳州

中新网10月14日电 12日晚,2010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简称IAC)在柳州开幕,开幕式上赛艇巡游、山歌表演、摩托艇表演精彩纷呈,而中美两国运动员水上叠罗汉、水上芭蕾的表演更是将开幕式推上了高潮。

整个大赛在10月12日至17日期间举行,本次大赛包括世界顶级的三大水上项目: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锦标赛。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顶级水上运动员齐聚柳州,一拼高下。

13日举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该项目包括了赤脚滑水、水上芭蕾、特技跳跃、水上罗汉、飞伞等12个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共约70人,10日已抵达柳州。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