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16分14篮板定胜局 公牛屠杀猛龙取两连胜

2010年10月13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东部的赛场上,公牛109-88大胜猛龙取得两连胜,诺阿16分14篮板8助攻为公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23-32、20-25、15-24、30-28。巴博萨20分,卡尔德隆5分7助攻,约翰逊10分,巴尼亚尼11分,维姆斯12分。罗斯23分7助攻,诺阿16分14篮板8助攻,邓13分、沃特森12分。

巴博萨开场就送上一颗三分球,约翰逊在内线连得4分,邓与罗斯联手攻击猛龙三秒区,双方比分迅速打成了9平。公牛的防守强度升级,猛龙投篮命中率直线下降,公牛继续痛击猛龙羸弱的内线,一波势不可挡的12-0攻击高潮过后,公牛已经在比分上21-9领先。卡尔德隆跳投终于结束了猛龙的得分荒,不过此时公牛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罗斯的2+1和诺阿的灌篮将公牛的进攻推向高潮,首节公牛32-23领先。

维姆斯在次节开局的上篮刚让猛龙燃烧起一点势头,公牛这边的沃特森、科沃尔一干板凳队员再度发起了全线攻击,猛龙的防线节节败退,13-2的进攻高潮让公牛在比分上45-27进一步甩开猛龙队。德罗赞的快攻对大比分落后,局势极度不利的猛龙来说,显得有些苍白无力。直到次节中断暂停后,猛龙在火箭弃将安德森的带领下才打出一个12-1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41-51。沃特森连得4分给予还击,半场结束的时候公牛57-43保持领先。

经过半场的休息调整,猛龙在第三节开场的时候攻防都稍微正常了一点,公牛似乎在上半场用完了全部手感,全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太好,好在猛龙的攻势也不是太猛烈,公牛得以在比分上69-56保持着领先。第三节最后2分30秒,罗斯再次带动起了公牛的进攻,一波12-2的攻击波又将比分拉开,三节比赛结束时公牛81-58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猛龙并未放弃比赛,约翰逊和巴博萨内线联线,猛龙用8-2的小高潮稍微缩小一点分差。暂停后公牛收缩了防线,科沃尔在防守的时候不满才判罚吃技术犯规,巴尼亚尼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猛龙迅速将比分追成76-88。关键时刻邓连中两个三分球,公牛96-82稳定住阵脚。此后猛龙的进攻被公牛压制住,比赛大局就此掌控在公牛手,公牛以109-88取得胜利。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