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公牛缺布泽尔仍不愁 新主帅改变战术

2010年10月11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公牛缺布泽尔仍不愁 新主帅改变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yahoo!体育消息,纵使布泽尔因伤缺席,但是公牛在锡柏杜的调教下依旧强势,这位新任主帅在短短几周时间里便改变了公牛的战术导向。

本赛季公牛引进了布泽尔,球队的进攻也有望增进一个档次,上赛季进攻一直成为公牛无法解决的难题,芝加哥的进攻在联盟只能排在第27位,此前布泽尔受伤长期休战,业界认为公牛的进攻将会重新维系上赛季的低迷水准,不过之前芝加哥以106-97击败华盛顿奇才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从过程上看,公牛完成了高质量的进攻,在第三节结束时球队就拿到了92分,他们的法宝就是有效拉开空间,进行快速传倒,利用运动战击溃对手。

缺少布泽尔,公牛少了一位能够进行有效掩护,能够场均拿到20+10的强力内线,不过球队的外线阵容却延续了良好的状态,面对奇才的三后卫阵容,公牛的跑动非常积极,他们利用几位射手不断的拉扯空间,这就是锡柏杜和尼格罗执教不同的地方。

在过去的赛季里,尼格罗非常强调明星球员的作用,在大部分时间里他更依赖于罗斯的突破分球,让这位明星控卫去操控局面,但是往往这样做无法激发其他角色球员的作用,而锡柏杜则是强调集体篮球,将每个人的能量发挥到极限,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公牛送出了28次助攻,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2.7%。

在这场比赛中,科特-托马斯被允许可以在中距离范围进行跳投,而博甘斯则是可以放手在外线发炮,科沃尔作为射手则是更多扮演着雷-阿伦式的角色。每个人都在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这就是锡柏杜改造的成果。

缺少布泽尔必定会对公牛战力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在这场季前赛中,公牛透露出来的是一种良好的迹象,利用集体力量打球,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打出高效表现,显然即使没有这位全明星大前锋,这支球队也依然能够走向正轨。作为主教练,锡柏杜的功劳自然不可忽略。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