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将调查布泽尔受伤原因 新援前科让人担忧

2010年10月11日07:5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报道 布泽在家中意外受伤——右手第五掌骨骨折,导致必须休战两个月,这也引起了芝加哥管理层的疑心。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公牛已决定着手调查布泽受伤一事。

布泽向《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详细讲述了受伤的过程。“家里当时很黑,突然间门铃响了,我就准备去开门,没想到我竟然被搁在地上的一个运动包给绊倒了,”布泽回忆说,“倒地后,我试着用右手去支撑起身体,就这样,我受伤了。我有265磅(120.2公斤),脂肪含量只有5%,伙计,我真的很重,我想我就是在用手去撑的那一瞬间受伤的。”

在随后的检查中,布泽被确认为右手第五掌骨骨折,公牛方面已经安排他在当地时间4日进行了手术,主刀医生估计,布泽将因伤缺阵两个月。

今年夏天,布泽与公牛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8000万美金的新合同。有消息人士透露,公牛队之所以决定对布泽受伤一事进行调查,与他在2004年“忽悠”骑士不无关系。

当时为了能够与爵士签约,布泽欺骗了克利夫兰管理层,在骑士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他最终离骑士而去,转而与爵士签下了一份大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