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感觉中网像回家 与费雷尔均承诺明年再来

2010年10月11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经过昨天雨水的侵袭,今天的中网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最终在男单决赛的补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2和6-4,总比分2-0轻取费雷尔,成功卫冕中网男单冠军。在颁奖仪式上,两位选手都许诺明年继续来中网参赛。

费雷尔给球迷的印象是一位顽强的选手,所以在大家心中也有很高的地位,颁奖主持司仪问这位西班牙猛将是否明年会继续前来参赛,费雷尔腼腆的给了答案:“连续两年的中网刚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和记忆,明年毫无疑问还会再来。”对于今年的中网的组织,费雷尔还是相当满意:“每一年的中网都在进步,组委会,边裁,尤其是球童。”

德约无疑在中网是越来越受欢迎,他成为首位卫冕成功的单打冠军,而在场上,球迷都在呐喊他的名字,德约说:“有越来越多的感觉,到这里就想回家一样了,他让我觉得是这里是我每年最适合他比赛的地方,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组委会,我的团队,赞助商,还有全部人为比赛做出的的努力,感谢在北京生活的塞尔维亚人,还有再度来到赛场球迷的球迷,谢谢大家。”

此外对于明年是否前来实现三连冠,这位中网的人气王还是用肯定的语气给了球迷承诺:“当然,明年还会来。”而随后这两位选手将马不停蹄地飞往上海参加今年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比赛。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