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大雨光临无碍“发挥” 小德自娱自乐演斗牛

2010年10月11日03:32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的中网公开赛决赛日,期待中的强强对话却变成了雨天无尽的等待。从下午一直等到晚上9点40分,组委会最终宣布男、女单打决赛全部推迟到今天进行。

德约科维奇和费雷尔的男单决赛,原本在昨天下午4点开始。淅淅沥沥的小雨不间断,比赛一再推迟。有观众在外场展台内躲雨,不甘寂寞的人跑到场外,参加由赞助商Kappa发起的每天“中网劲彩2010”活动,欣赏表演,拉拉队、极限运动、花式小轮车和助场演唱。

等待4小时20分钟,小德终于在中央球场亮相。众多工作人员动用了大量烘干机,在下雨间隙让莲花球场恢复正常。一直煎熬等待,小德和教练也在通道里跳起舞,自娱自乐。心态不错,状态也不错,小德开局破发,很快就3比0领先。就在费雷尔保发,将比分改写成1比3的时候,雨水再度降临。在椅子上无奈等待,塞尔维亚小天王索性拿起毛巾,模仿工作人员擦起场地。接着,他又以毛巾作为道具,表演斗牛的场景,颇有挑逗对手的意味。要知道,费雷尔可是西班牙人,但对此也只有无奈的分儿。不过,小德调皮的表演秀还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雨越下越大,小德和费雷尔不得不退场。男单决赛仅打4局,女单决赛选手连露面的机会都没有。在等待1个多小时之后,赛事组委会最终确认,男、女单打决赛全部延期到今天继续进行。

“确实是漫长的一天,因为下雨,比赛只能延后一天继续进行了。希望明天不会下雨,会有一个好天气。”WTA赛事监督劳拉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