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借中网跳板获总决赛资格 称至少小组出线

2010年10月10日13: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战胜伊斯内尔成功杀入2010年中网男单决赛,这一战绩也确保他成为纳达尔和费德勒之后第三位拿到伦敦总决赛门票的选手,而另外五个席位也将在未来几周中相继产生。

这位2008年总决赛的冠军得主本赛季表现非常稳定,在四项大满贯中均至少杀入八强,在法拉盛更是闯入了决赛,在2月份的迪拜也拿到了生涯第17座冠军头衔。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中网的他战胜伊斯内尔后也成功跻身11月21日至28日在伦敦举行的总决赛。

“我很高心听到这个消息,能够连续四年杀入总决赛让我非常满意,这是对我这几年中努力的最好肯定。当然,届时我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比去年做的更好,至少冲出小组赛。”小德说到,“我还清楚的记得去年比赛的场景,有很多人前往现场看球,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很期待能够在O2球场打球。”

至此,塞尔维亚人成为纳达尔和费德勒后第三位获得总决赛门票的选手。在未来几周时间内,穆雷、罗迪克和索德林等选手将为剩余五个席位做最后的冲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