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星夜抵沪 坦言已踏上重返世界第一征程

2010年10月07日2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星夜抵沪 坦言已踏上重返世界第一征程

费德勒一路风尘仆仆抵达上海(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10月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10月7日,球王费德勒在香港参加完活动后,于晚上8点30分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上海,备战即将开始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对于比赛,费德勒坦 言他充满期待,称这是他一个新的征程,是他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征程。

对于此次上海大师赛之行,其实早在美网期间,费德勒就明确表示,他今年肯定会来上海参加大师赛。而今晚抵沪,也算费德勒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当初的诺言。由于缺席了2009年度的上 海大师赛,因此在时隔两年后重新踏上上海这片热土,费德勒也显得特别高兴,并坦言自己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比赛。

事实上,自从在美网失利后,球王选择了休战,以调整为主,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没有比赛,不过我没有放松自己,在过去的三周时间里,我进行了刻苦的训练 ,就是为了这次上海大师赛。”正因为时隔一个多月后,费德勒对于本届上海大师赛充满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我现在很好,没有任何伤病。这么久没进行比赛,让我对比赛又重新充满了期 待,我想,我会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一个全新的我。”今天下午,在香港参加活动时,费天王就表示,过去的失利可能会让外界认为他不行了,但他自己可不这么认为,并表示他仍有实力 去击败任何对手。而在今晚抵达上海时,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了自己的态度。

费德勒还表示,尽管目前自己的排名为世界第三,但他还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通过努力和比赛去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排名。事实上,在失去了世界第一的排名后,反而让费德勒一 身轻松,“输球和排名不会给我任何压力,我现在很好,将以一个新的开始去开始新的征程。”此次,费德勒也没有带妻子女儿前来,而是准备心无旁骛地开始这段新的征程。谈及本届大师 赛,纳达尔无疑是他的最大对手,费德勒也表示,纳达尔是很强,但是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去挑战包括纳达尔等一切对手,“我能打败任何对手。”当然,目前因为抽签仪式还未进行, 费德勒在本届大师赛上的对手一切都还未定。

费德勒还透露,在经过今晚的简单休整后,明天他就将前往旗忠网球中心中央球场进行赛前的训练。后天,他则要参加赞助商的一项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