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阿森纳曼联千万争荷兰门将 布冯二世示爱米兰

2010年10月07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曼联千万争荷兰门将 布冯二世示爱米兰

曼诺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一直困扰阿森纳的门将问题又出了新篇,继波兰90后天才门将斯泽斯尼以转会逼宫温格后,上赛季一度担任主力门将的意大利小将曼诺内也使用了同样的办法。22岁的曼诺内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直言不讳,“我已经厌倦阿森纳板凳生涯,我的梦想是加盟AC米兰。”

22岁的曼诺内现在是意大利U21青年队的主力门将,但是他的阿森纳生涯却过得并不顺利。上个赛季,由于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同时受伤,曼诺内一度占据主力门将位置,在阿森纳客场1-0险胜富勒姆的比赛中,这位天才门将凭借多次世界级扑救在赛后得到了《天空体育》打出的10分,曼诺内也多次被媒体誉为布冯二世。但是随着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的回归,曼诺内并不心甘情愿地回到了替补席上。

就在不久前,出生在1990年的阿森纳年轻门将斯泽斯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露出了去意,而在看到比自己更年轻的斯泽斯尼已经蠢蠢欲动后,曼诺内也爆发了。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曼诺内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我喜欢伦敦,但是我上场机会太少了。我梦想为米兰踢球。我喜欢英超,但是我也一直通过电视观看意甲比赛。我从来没有忽视米兰,从孩提时代开始去加盟他们就是我的梦想。”虽然加盟AC米兰对于曼诺内来说可能有些一厢情愿,但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诺内正准备以租借形式加盟其他意甲俱乐部,以便让自己增加比赛机会。

除了小将接连造反,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也遭遇了老冤家曼联的竞争。据一位阿贾克斯内部人士透露,“阿森纳和曼联都在近距离观察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正期待这两家对于他的报价,作为一位顶级门将,我们绝不希望斯特克伦堡以很低的价钱离开这里。”据荷兰媒体透露,阿贾克斯方面对于斯特克伦堡的心理价位在1100万欧元左右。

由于范德萨年龄不饶人,弗格森执掌的曼联很快就对斯特克伦堡发动了攻势,但阿森纳则不同,犹豫不决的温格直到最近才铁下心要寻找一位合格的门将代替失误不断的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虽然过去一段时间温格一直想得到富勒姆的老门将施瓦泽,但是考虑到澳洲门神也经37岁高龄,年轻的斯特克伦堡才是解决门将难题的长久之计。

平心而论,自从莱曼离队后,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的表现一直不堪入目,作为一家豪门球队,门将位置早就成为了阿森纳的心结。但令枪手拥趸捶胸顿足的是,在门将问题上,精明的温格却显得极其固执。今年夏天,温格一度考虑过更换门将,但法国老帅最终还是在购买新门将、提拔年轻小将和继续信任阿穆尼亚及法比安斯基这三条路中选择了最黑暗的一条。结果?温格的一意孤行不仅没有让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知耻后勇,反而变得越发消极,而曼诺内和斯泽斯尼两位年轻门将又因为对于主力门将的表现不信服揭竿而起。7轮联赛过后,阿森纳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切尔西7分,试问温格: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