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吉尔吉斯出线几无可能 取得积分已是重大胜利

2010年10月07日18:04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这个小组里,吉尔吉斯斯坦队无疑是最弱队。不仅是强大的中日,即便是实力稍弱的马来西亚队,也将他们认定是可以拿分的鱼腩。吉尔吉斯斯坦想在小组出线几无可能,最大的心愿,恐怕还是在这次比赛中拿到积分,以避免输的过于难看。

以吉尔吉斯斯坦的实力而言,无论被分在哪个小组,恐怕都没有获得出线权的希望。他们在各方面来看,均缺少令人称道的地方。这支技术、整体均过于羸弱的球队,即便是想要进球恐怕都难以登天。他们在小组中唯一的优势,恐怕只有陌生。对于小组其他球队而言,因为同吉尔吉斯斯坦的交手不多,所以对他们均不甚了解,可称得上是一支神秘之师。

作为传统的中亚球队,吉尔吉斯斯坦在身体上,同本小组球队交手时应不处下风。不过他们攻守上的劣势,却绝非仅依靠身体便可抹平的。以大赛经验而言,中日无疑是亚洲大赛常客,在本组中属于当之无愧的第一集团。甚至马来西亚队,也有主场征战07亚洲杯,及参加04年奥运会亚洲区复赛的经历。唯独吉尔吉斯斯坦,在类似这样的大赛上缺少亮相的机会。属于二流级别赛事的亚运会足球赛,恐怕便是吉尔吉斯斯坦所能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这也令他们在秉承陌生特点的同时,大赛经验存在着严重的匮乏。缺乏大赛经验会造成何种严重后果,单从今年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身上,便可看出。

吉尔吉斯斯坦若想从中日两强身上取分,则纯属痴人说梦。论身体而言,他们难以抗住身高马大的中国队。而以技术而言,他们又同日本队相差甚远。即便是同本组另外一支公认的弱队马来西亚相比,吉尔吉斯斯坦队也在技术和整体上处于劣势。当实力明显弱于对手一个水平线的时候,该队想要赢球无疑痴人说梦。由此可见吉尔吉斯斯坦征战亚运足球时,所遇到的困难。

不过相对而言,吉尔吉斯斯坦同马来西亚的差距,要比面对中日两强要小一些。同中日两强交手是全然的无助,只能遭遇输球所不同。吉尔吉斯斯坦队在面对马来西亚时,尚能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同对手展开有针对性的战术打法,当然这还是缘于马来西亚队的身体太不堪一击所致。不过马来西亚在明知无法同中日抗衡的情况下,想要获得小组出线权,唯有死磕吉尔吉斯斯坦,这也令他们想在马来西亚队身上占得便宜难度重重。

以吉尔吉斯斯坦的处境而言,他们想要取得小组出线权则无疑是奢望,甚至是拿到积分都是难度极大的。对于该队而言,来征战亚运会足球赛,全然是为了展现出该队的精神面貌,重在参与而已。只要能在这次比赛里少输几个球,那么吉尔吉斯斯坦征战亚运足球的目标便已达到。(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