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孙卫:国奥叙利亚战主力确定 亚运将是试金石

2010年10月07日14:0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日,国奥队在系列挑战赛中,凭借李凯的破门和门将张世昌的出色发挥,点球大战5比4战胜南昌队。至此,挑战赛结束,国奥队在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成绩。10月12日,国奥队将在呼和浩特与叙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孙卫表示:“本场比赛结束后将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

通过10场比赛,孙卫表示,他看到了国奥队的进步,同时表示,近期需要解决的是传球和控制球的问题。“与中超球队交手确实有提高,但到底能够提高多少,还要通过亚运会去检验。”孙卫说。

亚运会的最终集训将在10月18日开始,在此之前的10月12日,国奥队将通过与叙利亚队的比赛确定最终的主力阵容。“这场比赛确实很重要,首先我们要考察人员的组合,其次还要检验一下队员承受压力的能力。”孙卫说:“与叙利亚比赛中的主力基本都会是亚运会的主力,但个别位置会有调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