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革命军:蝙蝠换血迎生机 潜在高手又是谁

2010年10月07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革命军:蝙蝠换血迎生机 潜在高手又是谁

瓦伦西亚的“平民革命”

连续转售放走席尔瓦比利亚和马切纳、巴拉河后,媒体用平民球队、残破阵容描述新赛季的瓦伦西亚,其实赛季前当地媒体《超级体育》评论员鲁斯就提醒公众莫小觑这支蝙蝠军:“没有了特权阶层,球队心更齐,阵容够厚实,埃梅里也能放手去深入改造,可以在联赛中有一番作为”。

今夏瓦伦西亚是以5685万逆差成为西甲第一出口大户,但客观上缓解了财务危机,不再有一年半之前发不出工资的尴尬。在转会市场上当家人(主席)略伦特还是拿出一部分出售两大球星的所得款项,为前中后场补充了新鲜血液。得分率不低的中锋阿杜里斯已经入戏,连续进球后被博斯克选去了西班牙队,而索尔达多则被认为是比利亚最佳替身,两人的风格决定了能更有效利用好两翼的传统。

蝙蝠的魔鬼双翼仍在,华金老来俏,马塔是最有号召力的新一代巨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也是正处上升期的新一代国脚,甚至戴上队长袖标的维森特也在焕发第二春。评论员马丁承认,本赛季瓦伦西亚细腻流畅的快速反击,以及边路突破中路包抄的配对组合,是西甲最默契最有观赏性的进攻套路。

瘦死的骆驼尚比马大,全场压制曼联猛揍的生猛即便是皇马巴萨也未必能做到,证明这支球队仍有豪门的底蕴与精髓。失去几个招牌球星,正好给新人留位置,葡萄牙国脚里卡多-科斯塔是马切纳替身,土耳其后腰托帕尔取代巴拉哈,工资降下来了,战力却不差。“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保持上赛季地位,并力争缩小与两强的差距”,队长阿尔贝尔达代表球队喊口号,目标明确,不夸夸其谈,劲能往一处使,平民运动真算不上奇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