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麦克道威尔成欧洲英雄 第16洞制胜推杆是关键

2010年10月05日0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道威尔成欧洲英雄 第16洞制胜推杆是关键

麦克道威尔欢庆胜利(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今晚在凯尔特庄园落幕。美国公开赛冠军格里姆-麦克道威尔以赢3洞剩1洞击败美国队的亨特-马汉,帮助欧洲队以14.5比13.5获得胜利,使莱德杯奖杯奖杯重回欧洲。同时,麦克道威尔今天也成为了欧洲队的英雄。

自从1991年Kiawah岛举行的那届比赛以来,莱德杯还是第一次在单人对抗赛最后一场才决出欧美两队的胜负。在今天麦克道威尔与马汉的对决中,北爱尔兰人在第16洞的精彩推杆逼迫马汉必须在最后两洞都获胜才能帮助美国队留住莱德杯奖杯。不过遗憾的是,马汉没能成为美国队的功臣,他在第17洞就宣告了比赛的失利。此后,欧洲人陷入到疯狂的庆祝中。

欧洲队今天的胜利,除了要感谢麦克道威尔,当然也得以于前面克-唐纳德、伊恩-保尔特、西蒙尼斯以及获得半分的麦克罗伊、埃东多-莫利纳里。在麦克道威尔胜利后,这位北爱尔兰名将被欧洲队中包括队长和队友在内的所有人包围庆祝。

“格里姆放在那个位置(第12场单人对抗赛)有很重要的原因,他是美国公开赛冠军,自信心很足,结果也证明了这一切。”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赛后说道,“第16洞的小鸟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为我们欧洲队每一个人感到自豪,他们每个人都打得很棒,每个人都付出了110%的努力,你不会再有更多的奢求了。”

麦克道威尔赛后回顾本场比赛,他表示,“第16洞的制胜推杆是他一生中梦寐以求的推杆。”在今天第16洞,麦克道威尔先是为自己制造了一个小鸟推,随后他在压力中冷静地将小球推入洞杯。到第17洞三杆洞时,马汉已经被逼上了绝境。结果马汉在第17洞保帕失败输掉了比赛,同时也成就了欧洲队的胜利。(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