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辛克组合上演大逆转 一洞险胜麦克道威尔组合

2010年10月03日0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克组合上演大逆转 一洞险胜麦克道威尔组合

输球的北爱尔兰组合(左为麦克道威尔)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第二阶段的四人两球赛全部结束。北爱尔兰组合麦克道威尔和麦克罗伊的组合经过18洞的鏖战,最终不敌美国队的斯图尔特-辛克和马特-库查尔组合。

这场比赛两队比分不断交替,辛克组合在第2洞领先,而北爱尔兰组合在第3洞和第4洞连续保帕胜出反超一洞。第5洞,辛克组合抓鸟扳回比分。在前9洞比赛过后,欧洲队领先一洞。

转场后,辛克和库查尔在第10洞、第13洞、和第17洞的三只小鸟让他们获胜三洞,而在第16洞又凭借对方的柏忌胜出。麦克道威尔组合只是在第14洞和第15洞胜出,最终他们以输一洞不敌美国队组合,丢掉了1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