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麦克道威尔组合战胜马汉组合 助欧洲扳平比分

2010年10月03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道威尔组合战胜马汉组合 助欧洲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第三阶段第二场四人两球赛结束。北爱尔兰组合麦克道威尔和麦克罗伊最终以赢3洞剩1洞获得胜利,将欧洲队与美国队的总比分追至6比6平。

欧洲组合麦克道威尔和麦克罗伊在首洞就胜出,他们打出标准杆,而对手马汉组合将球击入沙坑,之后约翰逊错失15英尺的保帕推。之后4个洞,两队未能分出胜负。第6洞四杆洞,马汉组合吞下柏忌再丢一洞。第7洞三杆洞,北爱尔兰组合打出小鸟再胜一洞,领先优势扩大至3洞。第8洞四杆洞,两队未能顺利打完就因天黑结束了。

在今天继续进行的四人两球赛补赛中,约翰逊开局不错拿下35英尺的小鸟推扳回一洞。打完9洞后,美国组合还落后2洞。转场后,麦克道威尔组合凭借第11洞的小鸟再下一城,领先优势继续保持三洞。随后4个洞,马汉组合没能缩小比分差距。知道第16洞四杆洞,马汉为约翰逊制造了一个小鸟推的机会,约翰逊抓到小鸟追回一洞。关键的第17洞,北爱尔兰组合发挥出色捉到小鸟再次胜出。这样,麦克道威尔和麦克罗伊就以赢3洞剩1洞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帮助欧洲队再扳回一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