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单人赛伍兹横扫对手 后9洞掀起抓鸟射鹰狂潮

2010年10月04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单人赛伍兹横扫对手 后9洞掀起抓鸟射鹰狂潮

伍兹在比赛中(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单人对抗赛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继续进行中。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以赢5洞剩3洞横扫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在昨天四人两球赛与史蒂夫-史翠克搭档惨败给李-维斯特伍德后,伍兹今天终于又扬眉吐气了!

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开局打得很不错,在前两洞连抓两只小鸟,获得2洞的领先。第4洞四杆洞,伍兹两杆上果岭,随后拿下一头老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洞。不过紧接着第5洞四杆洞,伍兹打出帕,而弗朗西斯科制造了一个7英尺的小鸟,随后顺利拿下,将领先优势继续保持到2洞。不过伍兹之后一洞马上还以颜色,凭借一只小鸟将差距再次缩小到一洞。第7洞和第8洞,两人均打出标准杆不分胜负。第9洞,伍兹再一次捉到小鸟,将比分扳平。

转场后,伍兹掀起了捉鸟狂潮。从第10洞到第13洞,世界第一分别打出小鸟-小鸟-老鹰-小鸟,每一洞都压制住弗朗西斯科,一下子领先意大利人4洞,将比赛牢牢地掌控到自己的手中。面对伍兹如此火爆的状态,弗朗西斯科再也没有还击之力。伍兹和弗朗西斯科在第14洞打平,伍兹继续领先4洞。第15洞四杆洞,伍兹又捉到小鸟,此时弗朗西斯科必须射下老鹰才能挽救比赛,但他没有成功。最终,伍兹以赢5洞剩3洞击败对手,为美国队贡献了重要的一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