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伍兹表现起伏不定 史翠克才是保底王牌

2010年10月03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德杯伍兹表现起伏不定 史翠克才是保底王牌

伍兹与史翠克

腾讯体育讯 经过两天的比赛,第38届莱德杯原预计的前两天赛程并没有如期完成。美国队也在周六天黑以后全体陷入了被动中。泰格-伍兹虽然还保持着世界第一的神态,但他本周的表现却和他本赛季的成绩一样:起伏不定。和他同组的史蒂夫-史翠克反而成了为美国队和“世界第一”保驾护航的人。

毫无疑问,如果没有史蒂夫-史翠克,伍兹基本上会在本周一败涂地。第一阶段的四人四球赛中,伍兹贡献了两只小鸟,史蒂夫-史翠克则贡献了三只小鸟,其中两只是在第12洞和第18洞制胜的两鸟。虽然这个成绩勉强说得过去,但是再看伍兹的有效成绩,就不容乐观了:18个洞中,伍兹只有六个洞的成绩是有效的,也就是说,其他12个洞全都仰仗史蒂夫-史翠克撑场面。这确实是事实,伍兹在第一阶段的四人四球赛中开球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方向感,小球几次打进了观众区;铁杆也不那么灵,关键时刻还把小球打进了水障碍;至于伍兹从前擅长的短铁杆,则更不用提,第18洞伍兹在果岭旁的长草中,当着水泄不通的观众打出了一个失误球。还好史翠克推进了小鸟,赢下了最后一洞。

第二阶段的四人两球赛中,伍兹的表现也没有任何起色。第一洞开球时,伍兹就把球打进了沙坑,推杆也是更多地仰仗史翠克的成功。能够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大胜西蒙尼斯和彼得-汉森,史翠克的功劳依然大过伍兹。

在第三阶段四人两球赛的九洞过后就落后四洞,也许是队长科里-帕维不曾想到的。但伍兹自己应该是有所预期的,他的上球道率和推杆发挥让即便是史翠克这个老搭档都难以交出好成绩。倒是让配合默契的维斯特伍德和克-唐纳德在欧洲观众的鼓励下接连获胜,而且越战越勇。

对于伍兹来说,维斯特伍德不是需要担心的对手。虽然维斯特伍德几次对伍兹造成威胁,但并没有一次获得成功。伍兹真正需要在意的是自己的发挥和状态。否则即便是多次合作的老搭档,即便是近两年来在美巡赛状态上佳的史翠克,也无法帮他抵挡的更久。(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