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战尤文像巴萨打皇马 米利托已复出

2010年10月03日0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战尤文像巴萨打皇马 米利托已复出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迄今为止最为重量级的一场比赛,也就是意大利德比战,将于明天凌晨在梅亚查球场打响。赛前,人们最为关心的就是国米会以怎样的心态进入球场,蓝黑军团内部伤病恢复的状况如何。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一做出了解答。

在国米排出的比赛20人大名单里,米利托的名字赫然在列,此外人们所担心的塞萨尔、西奥、马特拉齐三人也出现在名单里。反到是潘德夫、萨内蒂、萨穆埃尔三名虎将缺席。

谈及队内的伤病问题,贝尼特斯是这样说的:“我所能说的是,每个在名单里的球员,都完全可以出场比赛,他们都有出战的机会。但是萨穆埃尔和潘德夫的问题,我们就只有继续等待了。阿根廷后卫今天只是单独训练,而潘德夫依然感觉到伤处(脚踝)有一些疼痛。”

国米队长萨内蒂缺席了有一段时间了,他被曝染上了一种“突发性气胸”的怪病。通常气胸都是由外伤或者肺部疾病引起的并发症,可是萨内蒂却并不是如此,他的病根找不到,这让人十分意外。但贝尼特斯对此并不担心:“我认为萨内蒂可以在打完尤文后的下一场比赛复出。”由于本战结束后,意甲将因为国家队比赛日而暂时停摆一周,因此萨内蒂就多出了十多天的时间恢复。

还有个问题,米利托一旦复出,这是否意味着刚刚在中锋位置上打进帽子戏法的埃托奥,又得回到边前卫位置上?贝尼特斯的说法是:“埃托奥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每场比赛他都有机会进球。”

谈到即将进行的意大利德比战的意义,贝尼特斯讲道:“这样的比赛,就像是英超的利物浦对阵曼联,就像西甲的巴塞罗那对阵皇马。这里会有伟大的竞争,但我认为最好还是保持低调。这是每个教练都希望赢得的比赛,只是区别在于每个教练都会用不同的方式来展现这一点。对我来说,我很激动,我喜欢赢球,好象没人不喜欢这个(笑)。我们面对的是尤文图斯,一支强大的球队,今年改变了很多,他们对胜利很饥渴,这是会场困难的、强度很高的比赛,我们对我们自己和我们的球迷有信心,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今年夏季,贝尼特斯差一点入主尤文图斯,成为斑马军团的主帅。但最终他选择了加盟国米。贝尼特斯此番面对尤文,势必会有复杂的情绪。西班牙人讲道:“能谈论这个问题有点美妙,但我很尊重德尔内里。我非常荣幸的成为国米的主帅,所以我们还是不要谈论太多了。”

本战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潘德夫因伤缺席,如果国米还要打4231阵型的话,那么涉及到一个问题:谁来取代潘德夫?是技术更加出色的库蒂尼奥,还是速度奇快的比亚比亚尼?贝尼特斯含混的回答这个问题:“能够拥有非常优秀的、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总是一件好事,他们可以从经验丰富的老将们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想说的是,我们将努力工作,让一些积极的因素延续下去。无论如何,我对我的阵容非常有信心。”

附国米出征意大利德比20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卢西奥、麦孔、马特拉齐、齐沃、桑顿

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内德、蒙塔里、马里加、坎比亚索、奥比、库蒂尼奥

前锋:曼奇尼、埃托奥、米利托、比亚比亚尼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