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7伤员医疗报告 萨队出怪病4人战德比成疑

2010年10月02日0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7伤员医疗报告 萨队出怪病4人战德比成疑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在即,人们关心的是,伤兵满营的国米究竟能排出怎样的阵容?围绕国米伤病的状况,也是一天一个消息难有准信。有没有权威的报告呢?今天,《米兰体育报》记者埃里冯特采访了国米队医组,给出了比较权威的说法。萨内蒂80%将缺席,萨穆埃尔、潘德夫、米利托等人在和时间赛跑。

目前国米有九大伤员。蒂亚戈-莫塔、恩万科两人久疏战阵,很难出赛德比,无需赘述。其他七人是有可能首发的。《米兰体育报》根据7人的不同程度的伤病,给出了他们可能首发的可能性,分别是:塞萨尔65%可能出战、西奥80%、萨穆埃尔50%、马特拉齐50%、萨内蒂20%、潘德夫50%、米利托50%。

昨天,一些媒体放出了塞萨尔、卢西奥肯定将参加意大利德比的消息。但是实际上,两人的状况有很大的不同。塞萨尔的情况稍稍糟糕一些,左大腿积水的情况比较严重,伤到不重,可是疼的厉害。国米门将05-06赛季也曾经因为这个伤缺席过一段时间,涉及旧伤复发的可能,贝尼特斯非常谨慎,塞萨尔只有65%的可能出战,毕竟国米二号门将卡斯特拉齐上赛季在桑普也是扑救高手。而卢西奥的状况被证明是肌肉挛缩,没什么大碍,80%可以出战。

队长萨内蒂的状况则比较让人担忧。萨内蒂胸闷被证明不是伤,而是病。最近国米为队长在很多权威机构就诊,却一直找不出问题的主要原因。萨内蒂患得是气胸,胸膜破损,空气进入胸膜腔导致疼痛。众所周知,气胸(pneumothorax)不是大病,但是突发性的气胸往往是由其他疾病所引发的。要么是外伤,要么是肺部疾病所引发。可是萨内蒂没有呼吸道的既往病史,也没有外伤和肺部疾病,这种突发的气胸有些让医生们诧异。本着为球员负责的态度,在具体的病根还没有查出来之前,国米不敢贸然让萨队出战,毕竟涉及胸腔心脏,冒不得险。《米兰体育报》指出,萨内蒂80%可能不出席德比战。

萨穆埃尔腿部肌肉的伤情恢复的不错,不过还是没有痊愈。岩石最近训练不错,跑、跳都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急停加速的时候有些疼痛,这让贝尼特斯很头疼,总不能派一个跑不快的后卫上去,一旦被对手速度快的球员杀到面前,防不防的住真是隐患。马特拉齐则是腿部肌肉拉紧,跑到是没问题,但起跳的时候不太舒服,考虑到尤文头球冲击力强,大马本来是可能被委以重任的,但马特拉齐这样的状况,让贝尼特斯很是犯难。这两人都在近日的训练里单独训练,如果最后这1-2天他们的状况有所好转,他们都可以出战,但如果最后两天状况还是如此,那么派上他们都有隐患。《米兰体育报》认为他们出战的可能都是50%。

潘德夫、米利托的情况也有所不同。潘德夫在对阵罗马的比赛里脚踝撞伤,目前还是一上训练场就疼痛,但医学指标还算不错。米利托的腿已经不疼了,不过肌肉指标距离痊愈还有一些距离,也就是说米利托可以出场,但做动作不会太利索。这两人都在周五的训练里单独训练。《米兰体育报》认为他们50%可以出战,但也可能因为技术原因出任替补,毕竟埃托奥、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等人现在状态真的不错。

综上,萨穆埃尔、马特拉齐、米利托、潘德夫四人,目前都是在和时间赛跑,接下来两天他们能否症状有所缓解,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出战。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