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家德比裁判是国米守护神 他执法蓝黑军不败

2010年10月01日15:03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德比裁判是国米守护神 他执法蓝黑军不败

班蒂执法国米的场次,国米7胜1平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意甲联赛第六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和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将在梅阿查球场展开新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这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也引来诸多关注,因为主裁班蒂堪称国米的“守护神”裁判。

根据意大利裁判委员会的安排,班蒂将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判,马吉亚尼和利贝拉托雷两人出任边裁,第四官员由达马托担任。而值得一提的是班蒂堪称国米的“守护神”裁判,因为有他执法国米的8场比赛,国米保持不败。

到目前为止,班蒂一共执法了71 场意甲联赛,他曾多次执法过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比赛。而这其中他一共执法了8场国际米兰的比赛,蓝黑军团7胜1平保持不败。上个赛季班蒂先后三次执法国际米兰的比赛,穆里尼奥率领球队分别击败了博洛尼亚和切沃,战平热那亚。而班蒂也同样执法了8场尤文图斯的比赛,斑马军团6胜2负。在此前,尤文客场输给巴里的比赛的主裁正是班蒂。

现年36岁的班蒂是意大利足坛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优秀裁判。2005年5月29日,在尤文图斯4-2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班蒂上演了他的意甲处子秀。凭借着良好的表现,班蒂同年获得了意甲裁判“最佳新人奖”。2009年初,班蒂正式成为一名国际裁判。同年,班蒂先后执法了他的首场欧冠比赛和国际友谊赛。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