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感叹王迪规律被打破 难得受裁判“照顾”

2010年09月30日07:53重庆商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揭晓王迪即将执法力帆与辽足之战后,连力帆管理层都陷入某种恐惧与期望夹杂的心情。这位年轻主裁本赛季曾三度执法力帆的主场比赛,且三次都巧合的给了力帆点球,不过结果却更让人大跌眼镜,力帆竟然输掉了全部三场比赛。

“不知道我们今天会不会再得到点球,但更怕今天输掉比赛。”昨天下午赛前,当王迪和两位助理裁判一起出现在奥体热身时,一位俱乐部官员竟然这样说。本赛季王迪已经3次执法力帆比赛,堪称相当有缘,而且,他竟然3次在比赛中给了力帆点球机会,力帆3次点球全部罚进,怎么看王迪都是力帆的大福星。不过让人更加诧异的是,力帆竟然在这3场主场比赛中全部败北:分别是2:3不敌江苏舜天、1:3不敌大连和1:2不敌天津,王迪似乎又成了力帆的大灾星。

好在昨天下午,“王迪规律”被打破,他在比赛中不仅没有给力帆点球,而力帆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主场最终战平辽宁。纵观全场比赛,王迪的执法尚算合格,尽管球迷不时送出谩骂,但基本都属于无理取闹。

一位力帆俱乐部官员在赛后感叹,力帆多年来在裁判圈里颇为不受待见,但王迪似乎是个另类,“很少遇到这种‘有缘’的裁判,好在这次我们终于没有输球。”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 刘苏 采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