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老将拯救力帆 申花黑煞领衔锋线

2010年09月29日22:54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2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主场小胜中国皇马陕西,继续以10分优势领跑,上海申花则客场四球大屠深圳,坐稳第2的位置,北京国安反弹势头明显,客场小胜同样冲击亚冠的杭州绿城。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刘军

后卫:阿里迪亚比、郎征、李毅男

中场:冯仁亮、陈星、陈涛、马丁内斯

前锋:里亚斯科斯、安贞焕、西亚诺

门将:刘军(青岛中能)

在一场抢分大战中,急于保级的青岛队最终凭借稳定的门将和犀利的反击战胜了急于抢分冲击亚冠的河南。

后卫:阿里迪亚比(上海申花)

尽管是球队的第5外援,但阿里迪亚比在申花队中的重要作用仅次于里亚斯科斯,上轮停赛让申花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依然被国安攻进四球,本轮他的解禁帮助申花队力保大门不失。

后卫:郎征(北京国安)

徐云龙的红牌停赛让高后卫朗征有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今天他的表现没有让主教练失望,特别是最后时刻面对杭州绿城的疯狂反扑,朗征的奋力封堵为球队最后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后卫:李毅男(重庆力帆)

年届35的老将李毅男之所以还能在中超能发光发亮,这主要得益于个人的职业精神,在本轮主场迎战辽宁的比赛中,李毅男替补出场,打进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帮助球队得到保级路上的宝贵一分。

中场:冯仁亮(上海申花)

经历过国家队打磨后,小将冯仁亮最近表现的欲发成熟,继对阵北京国安后,本场比赛冯仁亮完成连续两场比赛有进球入帐,除了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外,体力充沛的小冯还经常参与防守,他的身价已经涨了不止10倍,可以说是未来几年最有潜力的一颗新星。

中场:陈星(辽宁宏运)

辽足中场核心陈星凭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在本轮客场挑战重庆的比赛中,辽宁的进球绝大部分应该归功于陈星的传中,在他被教练换下场后,比赛场面立刻被重庆控制,这也足以体现陈星对于辽宁的重要性。

中场:陈涛(天津泰达)

转投天津后,陈涛终于慢慢找回了昔日的状态,尽管只为天津打了不到10场比赛,但陈涛已经有成为球队中前场核心的迹象,本场比赛他更是直接参与了球队所有的两个进球。

中场:马丁内斯(北京国安)

马丁内斯本场比赛展现了他的头球功夫,作为北京国安的前场领袖,马丁内斯在对阵申花和绿城两强的比赛中都有进球,无愧球队反弹的头号功臣。

前锋: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没什么好说的,里亚斯科斯无愧中超第一射手的称号,在刚刚解禁的首场比赛,他就用半场帽子戏法将个人进球纪录提高到17球,本赛季被申花放弃的名将赫莱布在与他的直接对比中显得太过平淡。

前锋:安贞焕(大连实德)

韩国小贝安贞焕不知不觉已经将个人进球数提高到10球,在本轮迎战副班长南昌的比赛中,安贞焕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取胜,大连也继续保持着对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冲击。

前锋:卢西亚诺(天津泰达)

一度被誉为天津足球救世主的卢西亚诺最近几轮的风头被于大宝给抢掉,不过本轮他重新发威,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卢西亚诺为天津打进非常漂亮的首个进球,天津能够在联赛初期低迷的不利局面冲到现在三甲,卢西亚诺确实功不可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