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满意客场拿走一分 祝愿同长沙共同保级

2010年09月29日22:57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5轮较量里,长沙金德队主场同长春亚泰以2-2握手言和。对于处在保级困境的两队而言,能拿到这一分足以令双方感到满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队的主帅沈祥福率先发言。沈祥福对长春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表示满意,“在客场比赛时经常会遇到许多困难, 没有赢球有些遗憾,但能够拿到1分也完全可以接受。这一分对于长春和长沙两队而言,均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沈祥福最后还祝愿长春和长沙,能够在后面的比赛里有出色的表现,一起完成保级目标。

长沙金德主帅耶西奇同样认为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他认为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到场观战的球迷不虚此行。虽然没有如愿拿下长春,但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里能够拿到一分,尤其是在落后逆境下顽强追平比分,也足以让耶西奇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