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游击VS阿森纳前瞻:纳斯里神勇 枪手续客场虫

2010年09月28日15: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02:45,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全面打响,身处H组的英超豪门阿森纳将做客挑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首战主场6球大胜布拉加的阿森纳无疑会力争两连胜,而游击队虽然首轮客场0-1不敌顿涅茨克矿工,但如果能在主场成功阻击枪手,对于力争小组第二的他们也会起到关键作用。

交锋记录

历史上,阿森纳与贝尔格莱德游击没有交锋。枪手们反倒是曾经同游击队的同城死敌贝尔格莱德红星有过对垒,那还是1978/79赛季的欧洲联盟杯第三回合,当时枪手在客场0-1输给了贝尔格莱德红星,回到主场1-1战平后遭到淘汰。值得一提的是,游击队还从未在改制后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主场赢球。

阿森纳客场乏力

虽然阿森纳在酋长球场参加欧冠时战绩奇佳,但在客场,尤其是东欧,枪手们却显得有些疲软。1998/99赛季,温格率领阿森纳第一次征战欧冠,结果小组赛客场1-3惨败基辅迪纳摩,2000/01赛季,阿森纳又先后在客场0-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1-4惨败莫斯科斯巴达。

过去三个欧冠客场,阿森纳以全部失利告终,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森纳做客希腊挑奥林匹亚科斯,结果派出青年军的阿森纳以0-1败北。1/8决赛,阿森纳虽然淘汰了波尔图,但在客场,他们1-2告负;1/4决赛主场2-2战平巴萨后,阿森纳在诺坎普被巴萨4-1逆转。

斯泽斯尼或演首秀

自今夏以来,门将一直是阿森纳的热点话题。由于温格求购吉文、施瓦泽不成,使得本就缺乏自信的阿穆尼亚表现更加差劲,上轮英超主场2-3不敌西布罗姆维奇,再次奉献低级失误的西班牙人成为众矢之的。

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游击,手肘受伤的阿穆尼亚无缘出战。在18人名单中,温格选了法比安斯基和斯泽斯尼两个波兰门将,考虑到法比安斯基同样不令人放心,而90后的斯泽斯尼又以转会威胁温格,教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派出这位20岁的天才门将一试身手。

纳斯里能否继续神勇?

过去两场比赛,纳斯里为阿森纳打进4球,状态好得令人吃惊。此番做客塞尔维亚,法国天才依旧是枪手阵中最值得期待的球员,虽然纳斯里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仅有两球入账,却在欧冠比赛中出场6次打进3球,进球率高达50%。面对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高大后卫,纳斯里的突破和过人将对阿森纳的进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预计双方首发

阿森纳(451):斯泽斯尼/萨尼亚、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奇、克利希/宋、威尔希尔、纳斯里、阿尔沙文、罗西基/查马克

贝尔格莱德游击(442):斯托伊科维奇/米尔科维奇、萨维奇、科尔斯塔季奇、拉泽夫斯基/梅多、伊利奇、斯米扬尼奇、托米奇/克莱奥、伊利耶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