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急需胜利鼓舞士气 温格亲承阵容将调整

2010年09月28日02:5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两周前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阿森纳摧枯拉朽送出6比0的狂胜。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阿森纳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赛前枪手主帅温格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这场关键的比赛,温格除了表示胜利的信心外,也希望阿森纳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重新鼓舞全队的士气。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阿森纳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在主场6比0狂扫葡超球队布拉加。不过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却爆出惊天大冷,主场2比3败在西布朗维奇脚下。对于这个意外的结果,温格赛后坦诚自己非常失望。他说:“这是一个让我感到难堪的比分,我必须承认我对失利感到无可奈何。不过最让我沮丧的是,我的球员失去了比赛的激情,这让我们根本看不到胜利的希望。”

这场意外的失利之后,阿森纳遭到英国媒体铺天盖地般的批评,舆论的压力是否会影响到球队出征贝尔格莱德?对此温格也隐隐感到担忧,他接着说道:“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我永远不会忘记,但我现在更关心的是,我的球队在周二晚上会踢出怎样的状态。可以肯定的是,我将对阵容做出改变。但究竟我的球员能够调整成怎样,我也不敢做出保证,我只希望一切尽可能好转。”

由于受伤,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将肯定无法参加这场关键比赛。此外,枪手阵中还有一些大将缺席。温格说:“在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门将阿穆尼亚手肘受伤,欧冠比赛我们将启用法比安斯基。此外,吉布斯是否能够参加比赛还有待确认。我们面临着多方面的压力,这让我头疼。”

尽管表面上看,阿森纳在出征贝尔格莱德之前面临诸多问题,但在采访的最后,温格还是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他说:“我想说的是,无论任何借口都不能作为失败的托词。即使面对困境,我们也要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和游击队的比赛,我希望我们可以获胜,这不仅仅意味着获得3分,更重要的是,我的球队需要用胜利来重新建立信心。如果我们能够把握住进攻机会,那么就有可能获胜。我希望我的球员想想首轮他们是如何攻入6球的。如果有那样的状态,我们一定可以取胜。”(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