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新技犯规则科比最需调整 球迷忧心飞侠耍大牌

2010年09月28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技犯规则科比最需调整 球迷忧心飞侠耍大牌

球迷投票认为新规则下科比最需要调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洛杉矶时报》报道,联盟新赛季开始加大了技术犯规处罚尺度,球员一旦做出对裁判判罚不满的动作或说出不敬的话,都有可能吃T。如果技术犯规满16次,球员就要被自动禁赛一场。任何球队都不想无故减员,卫冕冠军更加如此。

今日时报在湖人球迷当中进行投票调查,面对加大技犯处罚,哪些球员当中谁需要调整最多。结果令人吃惊,科比-布莱恩特成为球迷最担忧的对象,得票率超过了六成,反而过去印象中爱惹是生非的阿泰斯特球迷反而并不担心,只有4.82%的得票率。

科比令球迷担心不无道理,上个赛季吃到14次技术犯规,排在联盟第四位;08-09赛季为11次技术犯规,07-08赛季为15次技术犯规。每一次都接近了禁赛地雷线16次,越接近常规赛末期,越有被禁赛的危险。09年季后赛里,才是西部第二轮科比就吃到5次技术犯规,季后赛里7次技术犯规就自动禁赛一场。如果科比禁赛,湖人有谁能代替他的位置?一旦湖人老大被禁赛,这对球队士气和精神也是一种打击。

排在第二位的是巴恩斯,他得票率为12.98%,其实上赛季巴恩斯在奥兰多魔术只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第三位的是武贾西奇得票率为7.38%,这位白人球员在球场上脾气很是火爆,看看季后赛与菲尼克斯太阳比赛里,他和同胞德拉季奇的缠斗就知道了。第四位的是阿泰斯特得票率4.82%,第五位是奥多姆得票率为1.01%。

科比之后的几位球员都身抗防守重任,难免在比赛中比较容易吃到技术犯规;科比让球迷担心的是他倔强的个性和火爆的脾气。如果老大在常规赛或季后赛里禁赛,这对湖人是非战斗性减员了,既然如此,科比是否该顺应球迷心声适当做出一些调整。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