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暗讽科比韦德 大鲨鱼自称乃绿军板凳匪

2010年09月27日19: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消息,今年的6月份,科比湖人再次登顶,飞侠收获了生涯第5枚总冠军戒指,超越了奥尼尔(4枚)。这倒不要紧,科比随后在媒体面前的一番话却引起了轩然大波,他说自己的戒指比鲨鱼多了一枚。

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认为科比很嚣张,所以他立刻给安吉下命令,要把鲨鱼引进到凯尔特人,结果他们真的这样做了。那么当事人鲨鱼对科比的话又是作何感想?

“听到科比的话之后,进入我脑海的第一个想法是,‘好吧,我猜我仍然是很重要的家伙,’”鲨鱼奥尼尔说,“我想,科比仍然在考虑我。我仍然是别人衡量的标准。”

“但是,我不想与小个的后卫竞争。我不会与那些每晚都很粘球并且出手30次的小个后卫做对比,比如说韦德和科比。”

“现在,如果邓肯这样说,那我会愤怒的。他是唯一一个我愿意与之对比的人。如果邓肯得到5枚冠军戒指,那么一些记者就得到了机会,他们可以说‘邓肯是最好的。’,但我并不赞同。”

随着训练营的开启,这位凯尔特人的新成员并没有浪费时间,将矛头指向了西海岸(湖人和科比)和南海岸(热队和韦德)。

习惯他吧,这位自述为“迷你版查尔斯-巴克利”的家伙会充分享受在NBA的最后时光,而这一切要从他似是而非的敌人科比开始。两人的关系似乎已经在2006年得到修复,但是结果证明,两人的关系非常薄弱。不管怎么说,科比和鲨鱼之间的嘴仗是湖人与凯尔特人这对宿敌新战争中的一个不错的作料。

鲨鱼表示,他还想要一个冠军,而波士顿是最完美的去处。他与波士顿的老将们的关系不错,尤其是雷-阿伦。他宣称,自己的母亲与阿伦的母亲是最好的朋友,所以他说道,‘不要担心。我知道雷(阿伦)的所有事情。’”

凯尔特人明白,奥尼尔已经整装待发,他非常渴望开始新的征程。他曾打算在市中心找一个房子,不过后来还是选择了郊区。

“我现在住在偏僻的地方,我必须为新赛季做好准备。”鲨鱼说,“我选择住在郊区,这样我起床之后就可以去训练,然后回家,睡一小觉,跟着再起来,再去梭罗俱乐部,再进行一些训练。”

“我想保持我应该有的专注,不要因为其他的事情分心。”

作为一个老将,他来到波士顿,无非是为了再搏一次冠军。在此前的生涯中,鲨鱼在洛杉矶看起来是科比的大哥,而在迈阿密,他看起来像是韦德的长者,最后在克利夫兰,他就像是勒布朗的保镖。

“我生涯当中就这一次,我不必去拉别人一把,别人也不用对我如此,”鲨鱼说,“我身边都是老将。”

鲨鱼还谈到了丹尼尔斯,他认为丹尼尔斯在新赛季会获得很重要的角色。“我很了解丹尼尔斯,我知道他说是是哪国语言。他会给我们带来帮助。”鲨鱼说,“他是很适合这支球队体系的人之一。在其他的很多球队,他可以成为首发,但是在这里,他只能屈居皮尔斯、阿伦和朗多之后。”

“所以说,他得打替补,我告诉他,‘这没什么。’我也对内特(罗宾逊)、大宝贝(戴维斯)说,‘我们来了,我们是BBM(Boston Bench Mob),波士顿板凳匪徒。”

至于自己的角色,鲨鱼依然表示不会在乎是不是首发,不过他暗示自己希望成为第二阵容的一部分。“里弗斯已经跟我有了一些对话,”鲨鱼说,“生涯到了这个阶段,是否首发已经不重要了。杰梅因(奥尼尔)比我年轻。如果他们想让更年轻的家伙首发,那我是没问题的。”

鲨鱼还拿在骑士的一个赛季作比,表明虽然已老,但仍然能做出贡献。“在骑士的一个赛季很棒,我很喜欢,”鲨鱼说,“没有争论,没有冲突。我们只是没能夺冠。”

鲨鱼还表示,他并不了解勒布朗,以及像他这样的年轻一辈的超级球星。“勒布朗是一个已经拥有一切的人,”鲨鱼说,“我不需要跟他说太多。他不需要多少帮助。他已经是一个团队球员。”

对于勒布朗今夏的决定,鲨鱼有没有给他提供什么建议?对此,鲨鱼说道,“经历就是最好的老师。他会从中学到经验的。很多人都会掌控自己的命运,而其他的协议人则让别人来做主。在我的生涯里,我总是自己做决定。“

最后鲨鱼谈到了加内特。“凯文看起来很不错,”鲨鱼说,“上赛季,他的处境跟我有点像。他是一个受了伤的重要球员。他的膝盖受到困扰,每个人都想写他完蛋了。”

“我也遭遇了这样的处境。我伤到了拇指,做了手术,突然之间,都开始说鲨鱼完蛋了。”

“好吧,我并没有完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