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连续三次缺席训练 禅师暗批飞侠态度消极

2010年09月28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洛杉矶湖人今天的训练当中,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再一次坐在场边,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在湖人的训练中坐在场边,其用意自然是让他今年夏天进行了手术的右脚膝盖得到休息。而湖人另一位伤兵史蒂夫-布莱克则回到了训练当中,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布莱克在训练中被队友萨沙-武贾西奇误伤,导致扭伤了左脚脚踝,幸好伤势并不严重。

科比不愿意谈论自己的膝盖情况,他说:“我不会谈论任何关于我的膝盖的问题。”与此同时,布莱克并没有证实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理由——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训练当中,在一项高强度的训练当中,武贾西奇的推搡导致布莱克受伤。

杰克逊希望科比能出席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的训练,因为湖人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在洛杉矶进行训练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将飞扑欧洲,10月5日在英国伦敦与森林狼打一场季前赛,而10月8日将在西班牙对抗巴塞罗那。杰克逊说:“我发现我们的一些老球员,在回到训练营中后有些消极。”

杰克逊表示在欧洲的季前赛期间,计划给科比一些出场时间。至于布莱克,则会根据他的脚踝在训练中的反应情况来做决定,不过湖人上下认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我想看看训练后有怎样的感觉了。”布莱克说,“我感觉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真的感觉很好。我会继续进行冰敷直到100%康复,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是能够参加训练或者打比赛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