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15人回京备战世锦赛 王一梅机场想追星

2010年09月27日2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15人回京备战世锦赛 王一梅机场想追星

女排回京备战世锦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女排于25号赢下亚洲杯决赛对手泰国队,让俞觉敏斩获了上任以后的第一个国际比赛桂冠。今日率队返回北京的俞觉敏表示,备战世锦赛的人员就是今天走出机场的15人,赢下比赛后,王一梅甚至在机场动起了追星的念头。

在取得胜利之后,中国女排忙里偷闲去上海参观了世博会,冠军的身份并没有为她们的世博之行带来便利,和所有参观世博会的人一样,女排队员们也是整整拍了两个小时的队才进到中国馆,唯一不同的大概是,女队员们高挑的个头在排队期间非常显眼,也时不时有认出队员的观众前来签名合影。

在经过一天的短暂调整之后,新帅俞觉敏带领参加亚洲杯的12位队员一起回京,一同走出首都机场的另外三人分别是自由人王茜、“黄金一代”老队员周苏红和新近归队的杨婕,在和接机人员短暂寒暄后,俞觉敏表示备战世锦赛的15人就是今日一同回京的人员,之前北京队主攻刘晓彤等其他三名队员要进入世锦赛备战大名单的事情纯属捕风捉影,而之前说要调整回省队的卞雨倩也在本次返京人员当中,看来进入15人备战名单已是板上钉钉,“黄金一代”的老队员周苏红将在随后的训练中,与队伍进行磨合,最早的出场机会多半在世锦赛前的热身赛上。另外,10月下旬左右展开两场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比赛地点仍未最终确认,最有可能在天津或者北京进行。

由于赢下比赛,队内的气氛十分轻松,姑娘们也没有再穿着统一的运动服,下了飞机之后还对各自的衣服互相打趣。王一梅在得知飞轮海的班机随后就抵达首都机场,甚至和主教练俞觉敏撒起了娇,试图尝试晚归队以便接机,做一次真正的铁杆粉丝,然而主教练的不予理会让这次“阴谋”未能得逞,大梅仍不死心向其他飞轮海飞信询问偶像的酒店住址。

在机场为中国女排接机的人员不是很多,其中记者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刚刚接受排管中心安排,担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职务的赖亚文。赖亚文在队内时常为姑娘们做思想工作,常常被当做知心大姐,又是女教练,深受姑娘们的欢迎。

获胜归来的中国女排在一天的短暂休整之后,将进入到备战世锦赛的日程中。(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