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出战世锦赛阵容还将变化 控制伤病成重点

2010年09月26日09:32南方日报王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昨晚在江苏太仓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直落3局击败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成功卫冕。新帅俞觉敏也在临危受命之后,拿下了首个冠军。

自去年亚锦赛意外负于泰国队后,中国队在今年与泰国队的交锋中尚无败绩。在今年大奖赛的成都站和香港站的赛事中,中国队两次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中国队再次派出半决赛时击败日本队时的阵容。上一场在进攻上有不俗表现的张磊,本场依然在进攻上表现抢眼。

不过中国队本场比赛表现仍有起伏,几次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分追近。好在中国队在关键时刻还是能够将胜利握在自己手上,最终以25比23、25比21和25比19击败了泰国队。

亚洲杯是俞觉敏接手中国女排后的第一个比赛,俞觉敏给自己的表现打了7分。由于最近的赛事比较密集,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俞觉敏认为队伍目前还有些问题,需要进行调整,接下来队伍会回到北京进行训练,最后参加世锦赛的阵容有可能发生变化,目前的年轻主攻手杨婕有50%的可能将参赛。俞觉敏特别指出,目前队伍的拦网系统和体能还有些问题,还需要通过训练改进,训练中还要特别注意对伤病的控制。

(南方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