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营销计划庞大 阿联仅仅是其中一部分

2010年09月27日15: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泰德莱-昂西斯接管奇才只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不过他已经有了一整套完整、庞大的开拓市场的计划。按照昂西斯的计划,他将依托全新的奇才阵容,逐渐打开市场,选状元秀沃尔,交易得到中国球员易建联,这些都是他计划中的一部分。

昂西斯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球队的新赛季充满了信心。在沃尔的签约仪式上,球迷还穿上了印有“规则改变者”的T恤,这是奇才的一个新元素。“我们打算尝试很多不同的东西,”奇才业务部执行副总裁格雷格-比鲍对记者说道,“我们需要有所创新,有些事情可能不需要我们大费周章,但是有些事情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我们会变得不同凡响,在开拓市场和营销方面变得更有活力。”

奇才的营销计划已经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他们新赛季的球票销售已经跃居联盟前十,已经接有2000名新的季票持有者。这些营销业绩,对于过去两个赛季总共只有45胜的奇才来说已经很可观了。在昂西斯从波林手里接管奇才的时候,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称那是一次“伟大的交接”。

“我认为,新赛季的球票销售已经证明了成绩,”斯特恩上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球迷感受到将迎来一个全新的赛季,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他们会团结一致支持奇才队。”当然,奇才开拓市场的眼光没有局限于美国国内,他们还将触角伸向了国际市场,这其中包括无比广阔的中国市场。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奇才还从篮网队交换过来了中国前锋易建联。易建联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有所进步,上赛季在篮网的52场比赛当中有51场先发出场,场均12分7篮板和1次封盖,可以说是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在今年土耳其世锦赛上的表现也获得了奇才管理层的认可。奇才换来易建联,一方面是希望他能在新赛季里增加球队的内线实力,另外一方面就是希望用易建联开拓中国的篮球市场。

在华盛顿当地,有很多亚裔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奇才队的主场建就在华盛顿的唐人街。易建联的加入,无疑会进一步加快奇才的市场开拓计划。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