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经理:阿联因伤受限 签下太空易不逊大牌

2010年09月25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今日媒体日上总经理厄尼-格伦菲德谈到球队对未来的憧憬,重点谈及了球队几位重要球员,其中还包过了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格伦菲德看来,易建联在训练营初期暂时还需要调整,训练营前一两周时间内,球队会控制他的训练时间和训练内容;阿联伤势并无大碍,只是奇才不想操之过急。

阿联在土耳其世锦赛上场均得到20.2分和10.6个篮板,这令奇才上下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同时他在比赛当中跟腱受伤,还缺席了小组赛中国和土耳其的比赛。在淘汰赛和立陶宛比赛里,阿联跟腱伤有所加重,世锦赛结束后队医建议阿联多休息一些日子。

虽然阿联这个伤病并不严重,但是奇才还是在耐心对待这位22岁年轻球员的伤病,“他现在康复得很好,我们不会操之过急,让易建联出来训练。”格伦菲德说,“他在周四下午跑了几圈,他还需要休息,我们希望让他再休息一下。”

奇才在今夏有20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但是他们并没追求大牌球星,格伦菲德对此并不后悔,“夏天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有六七支,但是最后只有迈阿密热火收获成果,他们得到了詹姆斯和波什,其他球队收获一般。我们得到易建联和辛里奇,也是不小的收获,球队走得是年轻路线。”

球队另一大伤病约什-霍华德需要到11月或者12月初才能复出,霍华德还不能进行跑步和篮球训练,格伦菲德说,“球队和霍华德续约时就知道他不能按时在新赛季出复出,但现在情况还不错,我们还没有确切复出时间表。”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状态很好,已经准备好重归赛场,格伦菲德对阿里纳斯和约翰-沃里组合很期待。在训练营期间奇才会限制沃里和外界的接触,尤其是在媒体采访方面;格伦菲德表示这样做,是想让状元秀全心集中在训练营上。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