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新赛季预测数据不变 ESPN:或会一鸣惊人

2010年09月27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在奇才能否一鸣惊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阿联奇才能否一鸣惊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ESPN》梦幻篮球对新赛季所有球员的数据进行了一番预测。在世锦赛上有突出表现的阿联很遗憾的没有得到青睐,梦幻篮球认为他新赛季场均数据位11.8分7篮板,命中率为40.1%,这三项主要数据相比09-10赛季,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不过在剖析阿联新赛季的前景时,《ESPN》则完全是另一种口气。“从完全不靠谱到逐渐逐渐的在某些时候变得可靠起来,这样的变化会使易建联在奇才新赛季的常规轮换阵容中找到一席之地。同时考虑都奇才新赛季将执行跑轰战术,因此他的机动性以及跳投将会得到用武之地。其实早在上赛季效力篮网时,易建联已经开发出他的部分潜力,但由于脚踝伤势以及表现起起伏伏,因此他同时也遭遇到了一些困难。然而尽管新赛季他更有可能只是一名替补球员,但如果他能够通过某种方法让自己的各项技术有效融合,那么他无疑会一鸣惊人,并带来很高的回报。”

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阿联首先要面对布拉奇这名强大的竞争对手,上赛季他场均砍下14.1分6.3篮板,而10-11赛季他被预测能拿到16.4分7.9篮板。此外在中锋位置上,今年夏天两度入选美国男篮集训阵容的麦基也是年轻有为,新赛季他的数据也被认为会有所增长。

不过话说回来,有竞争才有压力,尤其是在浑浑噩噩度过了前两个赛季后,阿联在09-10赛季就有些觉醒。而在今年夏天的世锦赛上,他更是有如脱胎换骨一般。阿联是否真能一鸣惊人?借《ESPN》的吉言。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