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被讽无领袖气质 猛龙主帅:他不是那块料

2010年09月27日0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在比赛中大发“龙威”(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波什在比赛中大发“龙威”(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猛龙主教练杰-特里亚诺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抨击热火大前锋克里斯-波什毫无更衣室领袖气质,但迈阿密媒体《太阳哨兵报》则讽刺这样的质疑,表示在热火当中根本就不需要波什具备更衣室里的号召力。

特里亚诺在谈到球队新赛季构建的时候,也跟着谈到了热火场外领袖的问题。“在谈到克里斯(波什)在更衣室里的号召力时,我想有一点是需要明确的,那就是他根本就不是我们的更衣室领袖。”特里亚诺说,“他在常规赛阶段的表现的确很出色,场均能够拿到24分,抢下10个、11个篮板,但是克里斯在更衣室里丝毫就不是一个精神领袖的角色。他不懂得发号施令,也不是那种能做得出这种事情的人。”

以此类推,在波什加盟热火之后波什这样的更衣室领袖气质也同样不会有,在韦德、詹姆斯的身边不会这样,甚至是在更衣室里与哈斯勒姆、朱万-霍华德和马格洛伊尔这些老将面前,也不会有。“我一直认为,他在多伦多的这些年当中,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听从不同人的话。”特里亚多如是说,“上赛季的时候,大多数人实际上都有点在等着他接管更衣室的发话的意思,因为那是我们球队当中所缺少的。”

然而在面对特里亚诺对波什这样的批评时,《太阳哨兵报》则进行了讽刺,他们认为,在迈阿密这个地方,根本就不需要波什充当更衣室领袖的角色,他只需要每天晚上都拿个两双数据就可以了,因为这里并不缺少更衣室领袖。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