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巅峰期还有四年 皇帝为何难成热火英雄?

2010年09月26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苏珊-拜比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拜比表示并不清楚科比-布莱恩特在这个联盟还能打多久,但应该还有三到四年的巅峰期;另外拜比还认为如果迈阿密热火能夺冠,那么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更有可能成为夺冠英雄——

球迷:科比NBA生涯还剩多少年?

拜比:科比才刚满32岁,他是18岁进入这个联盟的,这14年里他平均每场比赛打了36.6分钟。虽然过去三年科比的数据略有下降,但整体来说还是非常稳定的。今年夏天科比进行了膝盖手术,但右手食指问题仍然没能得到解决,所以他还能坚持多久很难说。但是我认为他还有三到四年的巅峰期,或者说打出较高水准的表现,不过我无法预测他什么时候会离开NBA。

球迷:如果新赛季热火夺得总冠军,那么你认为谁会成为英雄?韦德还是詹姆斯?

拜比:那要看情况而定,当然,这些球员在整个赛季的表现也要考虑。但我认为更有可能是韦德,因为如果把詹姆斯视作英雄,那么人们是很难接受的,人们心中很难忽略他那个“失败的决定”(决定离开克里夫兰骑士)。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