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二叔吹响热火聚集号 他已成三巨头精神领袖

2010年09月26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热火聚集了韦德詹姆斯波什超级三巨头后,老江湖莱利深知球队还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队员来压阵,随即用135万美元的底薪将朱万-霍华德招入帐下。在接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 》采访的时候,霍华德就拿出了老将应有的风范,呼吁热火三巨头现在应该收心了,将注意力放到篮球上来。

这个夏天,热火三巨头大出风头,微博上,电视上,电台上都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能听到他们的声音。有的参加了脱口秀节目,有的为杂志拍封面,三巨头这个夏天的活动占据了媒体大部分的版面。在迈阿密的那次庆祝活动,更是搞像总冠军庆祝仪式上。不过在霍华德看来,这些都只是噱头,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全力以赴备战新赛季。

“我不关注Twitter,也不关注Facebook,”当记者问霍华德是否与热火三巨头“同步”的时候,这位在联盟征战了16个赛季的老将说道,“我也很少看ESPN的电视直播。我希望他们(热火三巨头)的夏季获得很愉快。但是当9月28日到了的时候,就要开工了。”对热火来说,让球队将注意力放回到比赛中来不是什么难事,韦德、詹姆斯与波什应该很清楚他们是为了什么走在一起。

不过无论是韦德,还是詹姆斯与波什,他们都还有些年轻,他们需要霍华德这样一名老将在身边,时刻提醒自己。霍华德是联盟现役球员中年龄最老的一名球员了,37岁的他比韦德大了9岁,比詹姆斯大了12岁,比波什大了11岁,16年的NBA经历也让他拥有丰富的经验。霍华德是当年密西根五虎之一,作为1994年第一轮第5位的选秀队员,他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上赛季在开拓者的73场比赛里,场均还能出战22.4分钟,贡献6分4.6篮板。可以说,热火夺冠需要这样一名老江湖作为更衣室的领袖,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

不过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并不担心热火三巨头会分心,他希望三巨头能率领热火复制上世纪80年代湖人的“表演时刻”,他认为热火版本的“表演时刻”能处理好面对的压力。“我想他们都是老队员了,波什在猛龙的时候一肩担起了球队,韦德与詹姆斯也如此。他们都经历过很多了,我相信没什么可以压垮他们。”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