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各方齐贺穗军冲超 恒大老板第一时间送上祝贺

2010年09月26日10:39大洋网-信息时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博罗电(特派记者 叶慧)昨天傍晚,广汽队提前三轮冲超成功的消息一经确认,各方第一时间给恒大俱乐部和球队发来贺信贺电,祝贺广州足球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行列。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在获悉广汽队冲超成功后,第一时间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发来祝贺短信,并感谢广州恒大在入主广州足球之后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恒大俱乐部和球队在未来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广州队冠名赞助商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获悉广汽队提前完成冲超目标后,也给俱乐部和球队发去贺电,代表广汽集团对付出辛勤而卓有成效努力的恒大集团、球队教练员、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恒大俱乐部的大老板许家印昨天通过有关渠道获悉了球队冲超成功的喜讯后,马上给球队送上祝贺和鼓励。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